明河

-二次元据点-
盗笔/瓶邪/本命吴邪
全职萌BG/伞修
古剑站越苏
进巨偏团兵
其余杂食性
***热爱和平 远离掐架***

仓鼠瓶邪后续(哥嫂相关)

【脑洞】仓鼠瓶邪 戳这里

 

吴邪捧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半个西瓜回房间的时候,张起灵正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发呆。
不对,吴邪的视线又在张起灵脸上扫了几个来回,虽说对方是个面部表情近乎坏死的闷油瓶子,可两人相处了这么久,吴邪也已修得“正确解读面瘫”大法。

这表情,怎么瞧着有些温柔?
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居然让一代闷王流露出如此“孩子他爸”的表情?
难道是我解读的方式不对?
吴邪走到张起灵身边,把瓜向他手中一递,上面插了把不锈钢勺。
“看什么呢这么专注?来来吃西瓜。”吴邪微微俯身凑过去看屏幕,哟,这不是小爷我的微博界面嘛,小哥这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主还会对微博感兴趣?嗯,这是什么?

“小哥你喜欢仓鼠?”吴邪一眼就看到了云彩发的动图,两只软趴趴毛茸茸的小家伙头凑在一起睡得正香,吴邪看了心里头也是被萌得一颤,原来这闷油瓶也是有点人情味儿的。
张起灵没有回答,吴邪滑着鼠标很快看到了一群人的转发。

啧,不就小哥帮我转了条我自己刷也会转的微博么,黑瞎子你至于这么阴阳怪气的吗,要是老子存心想秀恩爱你丫几百副墨镜也不够被闪瞎的啊。一群没眼力见的。
原来是胖子送给云彩的啊,倒是会讨女孩家的欢心……靠,胖子你说它乖贱呆眼熟是什么意思还真当我天真无邪好欺负了是不是?!
秀秀你怎么也带头瞎起哄,歪楼本领长进不少啊……啧啧,霍家的女人啊……

吴邪这正腹诽呢,突然觉得嘴边凉凉的,垂眼一看,张起灵挖了西瓜中心最甜的那块正举着勺子送到他嘴边。
“诶诶小哥谢谢……你也吃啊……”能让张起灵这么伺候的也就他吴大爷一个了,吴邪顿时不再纠结于众人调侃的转发,有些小得瑟地张嘴咬了半口,示意张起灵把剩下的半块吃了。

最甜的,当然是要和你分享。

张起灵没推辞,自然地把半块西瓜吃掉,吴邪买的瓜不错,又脆又甜。
“小哥你也想养仓鼠?不过应该挺难养的吧,这种看起来就柔柔弱弱卖萌无下限的小动物我还真怕一不小心养死了,那多罪过啊……说起来我好像也就养过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爷爷的原因还养得挺像模像样的……小哥?”吴邪念叨着,转头询问张起灵的意见。

“很可爱。”破天荒的,这闷油瓶子对着两只萌宠带点笑意地评价道。
“要不我明天也去买两只回来养?”吴邪看张起灵难得对一样东西表现出兴趣,也真打算买仓鼠认真地养了。
“很像你。”张起灵答非所问。
“靠,小哥你不要听那死胖子胡扯,小爷堂堂一米八的男儿英俊潇洒走路带风,怎么能和毛茸茸的小仓鼠比?”
“……再说了,就算是像,也是像我们啊……这不两只呢吗……”吴邪又非常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张起灵离他很近,自然听得清清楚楚一字不落。
某人一本正经低头作吃西瓜状,耳朵尖已经红了,发尾都遮不住。
张起灵凑上去舔了舔吴邪泛红的耳朵,然后靠着颈侧呼吸,鼻腔里充斥着吴邪干净阳光的味道。
“……小哥?”吴邪闷闷地喊了一声,张起灵很快抬起头,和吴邪脸对脸,鼻尖蹭着鼻尖。明明还是那样古井般平静深邃的眼,吴邪却能感受到他眼底瞬间汹涌的温情。

“吴邪,谢谢。”让我遇见了你。
“额,不就两只仓鼠吗,咱俩谁跟谁啊还用谢。”红晕从耳朵尖蔓延到两颊,吴邪心里还困惑着今天的张起灵是怎么了,丝毫没有想到是自己脑回路对接出了差错。
张起灵见吴邪又理解歪了,干脆地把西瓜往电脑桌上一放,偏了偏头,捕捉到两片柔软,轻轻舔吻,由浅入深,攻城略地。

今天的吴邪是西瓜味的。

“唔……你干嘛?”吴邪觉得气氛从那句“很像你”开始就变得莫名其妙,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刺激到了张起灵,等到回过神就只剩下努力吞咽口水与对方唇舌交缠的份了。看张起灵的样子难道想白日宣淫?起因还是两只仓鼠?靠,吴邪顿时觉得接受不能了,整个人都不好了,昨天刚折腾过,腰还有些酸,怎么着也得缓缓啊!

可瞧着这又摸又亲的凶猛架势,箭在弦上子弹都上膛了不得不发,吴邪认栽,本来都老夫老夫了也没什么好矫情的。

事后,吴邪窝在张起灵怀里醒来,第一句话竟然是:“小哥咱到底养不养仓鼠啊?”
后来,吴邪家里多了两个小住客,为了防止出现撕咬,吴邪弄了两个笼子。这两只都是好动的主儿,晚上笼子里的动静从来就没消停过。

再后来,仓鼠因为衰老而死亡,吴邪还是难过了好一阵,空笼子没舍得扔,洗洗干净了收到储藏室里,再也没有养过小动物。

“有你就够了。”
“有你陪我慢慢变老,就够了。”

-END-
【撸得短了点,但是对哥嫂结局的美好期望还是表达了的。】
【微博上看了三叔藏海花二片段,整个人都有点蔫……不管怎么说,三胖子不管写怎样的结局还是会支持的。三叔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如何成为继父..._(:3」∠)_ 】

评论(1)
热度(4)

© 明河 | Powered by LOFTER